橡果厅的Gendrya

Gendrya洁癖/詹姆兰尼斯特
冰火

【怪事一桩】

女孩原来是洛拉斯•提利尔的妹妹玛格丽,蓝礼坦承,有人说她长得像莱安娜。“不像啊。”奈德困惑地告诉他。难道说长得像劳勃年轻时的蓝礼,暗中爱慕着这位在他看来长得像年轻的莱安娜的女孩?真是怪事一桩。

Could it be that Lord Renly, who looked so much like a young Robert, had conceived a passion for a girl he fancied to be a young Lyanna. That struck him as more than passing queer.

——不,奈德,长得像劳勃年轻时的是詹德利(作为父子应该更相似,詹德利的下巴像父亲),长得像莱安娜的是艾莉亚,他俩才是下一代圆梦的劳勃莱安娜。

You know nothing,Lord Stark.

论詹丫还没相遇的卷一马丁恶趣味地埋了多少伏笔。

偶然?不,奈德这个怪事一桩的胡思乱想(P 1250)后,就去钢铁街遇上了女婿詹德利了(P1263),这是詹德利正式出场前埋的梗。

奈德这个怪事一桩,真正指的是詹德利和艾莉亚。长得像劳勃的詹德利爱上了长得像莱安娜的艾莉亚。

在天堂的奈德爸爸看到詹丫两小无猜,青梅竹马,估计扶额……

这都什么孽缘?

劳勃估计开心死了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